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不该去学校的...

今天不该去学校的...早上还没到学校,在车上时,妈妈无言无辜的骂起我和哥哥来。就因为区区的几件小事,就骂到我们像下地狱酱...骂我们自己不会洗完啦,抹地啦,收衣服,晒衣服啦~其实我们不是完全没做,只是有时忘记罢了嘛...他哪里可以酱大声而且还用那种要把人置于地狱里的语气来骂我们呢~更可笑的是,她竟然用爸爸两天前讲她的话重复讲给我们听呢?我还记得那时妈妈还骂回我爸爸呢就因为爸爸讲她那几句。虽然我们也有些错,但是生为母亲不是应该知道某些事情的真相才来责备我们的吗?还没弄清楚事情就来骂我们未免有点残忍吗?Haiz....如果今天没去学校的话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事了~
不过还好来到学校后由于受到奶奶,kor kor,路人甲 & 大野狼的气氛,使我的心情好多了!在这里感谢下我亲爱的小红帽家族里所有的成员。谢谢大家~
明天有LP的MP,那个MP竟然要给RM10.00叻~KUSO!!!酱贵搞屁啊!不过明天去后会跟Jie Ying那班去走街~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