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his week...

这个礼拜我没读到书。现在不懂要怎样应付考试。祈祷那些科目不要出得太难啦!alleluyah...(T.T)
这个拜二我有去Wen Bing家,因为他家举办了生日Party。那天玩得算是不错咯~有很多东西吃,有很多东西玩~
昨天我,妹妹,俊亿,wei qin去KLCC。我和妹妹去书展,其他的去看电影。那天买了很多东西,我和妹妹的钱加起来有RM100++!差点要爆血管啊!!
我的电脑最近种了Virus,而且还anti不到!呜~(T_T)要去format了!
有点没心情写,所以只好统统略过~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