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23, 2009

Sungai Wang & Timesquare

昨天我,嘉尹,建如,文杰,俊亿还有志雄去Sungai Wang 唱k。因为我第一次去唱,所以刚开始我不敢唱。不过过后便开始有唱了。我不知道我唱歌有没有水准啦,但应该是可以听的那种。如果真的很难听,就在这里跟嘉尹,建如,文杰,俊亿还有志雄 say Sorry!!haha~之后我们就去Timesquare,因为他们想打 Boling~我就没打了,因为我觉得浪费钱而且我又不会打,上次就有试过和奶奶他们一起去,那时候很好玩但是十次我有九次都打不中。自己都觉得很Fish啊~志雄打得很厉害,我们都说是他心仪的女生,“小白”给的爱情的力量!哈哈~(^0^)他们打到半场时,俊亿好像有点心事重重,我,嘉尹,文杰就八卦的跑去问他:“做么你?”不过他那种心情只是一下子而已,过后俊亿和志雄还跑去玩撞球叻~我就和嘉尹,建如,文杰拍照。不过最惨的就是......我忘了和嘉尹和建如那照片!!!(其实是忘了叫他们send给我那些照片!)~呜~俊亿和志雄玩到一半时,我,嘉尹,文杰和建如就去打机。最初我只看他们,过后俊亿和志雄也来了,俊亿就邀我和他玩那个不懂撞来撞去然后进球的game。之后我还玩了建如得我玩的打鼓游戏。玩玩玩...差不多六点半,我们就启程回家。这次出街也蛮开心的,尝试了不少新的东西~希望以后还能一起出去玩~嘻嘻~

0 comments: